许栩xu

实力鸽手,已经长达8个月没有在任何网站有过新作品。一直都在想写,但是实在没有时间,并不奢求粉丝什么的,我只是喜欢写小说,喜欢看角色在我的笔下活过来

小野寺律的生日

        一年一度的樱花日,又到来了


       铁路两旁的樱花都开了,白色和粉色的花瓣混合着,从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美丽极了,在这梦幻的场景中,仿佛混合着......初恋的气息。 

 

         “ 我也能感受到初恋的气息啊......。。......那是不可能的。”怎么可能感受得到啊,你体会一下你的上司就住在你的隔壁每天上班下班都要看到那副长得很帅的臭脸并且多次强行进入你的家(强行拐到他的家)去做那些XXOO的事情然后在这美丽的樱花日兼我的生日我却要在这个早就想辞职的修罗场里面和死神较量并且我放着我的家产不要竟然这里干了好几年了而且之前夸下的海口说要把高野先生从总编职位拽下来至今还没有实现!!   

 

        “小野寺赶紧把这份稿子送到印刷厂!”   

 

        “啊,好的!”   

 

        这是丸川绿宝石编辑部的总编辑,他的上司(仿佛也是男盆友),高野政宗。每天虽然在工作方面累得要死但是仍然有着高尚的坚持精神对小野寺进行性骚扰。不过好像每次他到最后都变得......很享受(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从高野手中接过稿子,小野寺扭头就走。一是因为时间紧迫,二是因为...并不想对上高野先生的眼睛。高野先生的眼神平常很冷淡,但是看着小野寺的时候,就多了一份温柔,所以每次看到高野先生的眼神小野寺就会被牵着鼻子走。    “等等。”高野拉住了小野寺的手。“干......干什么。”果然,一下子心里就乱了。“今天早些完成工作。”“嗯?”“生日快乐。”“啊,谢......谢谢。”哦,今天是生日啊......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没有时间概念了。高野先生竟然一直记得......

 

       “总编,这稿子......本来应该我去送的吧......”小野寺走远后,羽鸟对高野说道。    “啊......对......”高野望着小野寺离去的方向,思考着什么。


        呼.......今天的工作终于完成了......小野寺坐在返回丸川书店的车上,长舒了一口气。终于得到放松的大脑现在竟然有着高野先生的脸的画面,小野寺也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了。明明自己喜欢他喜欢得不能自已,但是一直都没有好好的对他表明心音,没有好好的把心里想的传达给他。

 

           小野寺自己都被自己吓到了,回来的一路上,竟然满脑子都是高野先生。思考着走回编辑部,却发现大家都在收拾东西。    “诶,这是在干什么?”“小律你回来了啊!一会儿公司内部聚会哦!”是木佐先生。“嗯??”什么时候莫名其妙突然有个内部聚会的??小野寺有些疑惑。“诶呀不管嘛!反正你不要迟到咯,地址什么的高野总编发到你的手机上啦!”说完,木佐先生就和其他几位同事离开了。 


         “嗯......只有他们的话,还是找个理由拒绝吧......”“小野寺你在干什么?”是横泽先生的声音,在他身边的是桐岛先生,“再不赶紧聚会就要开始了,动作快点!”“哦......好。”横泽先生是高野先生的挚友会去也应该是合理的。(至于桐岛是干什么的就不知道了,咱也不敢问)小野寺其实也不是反感去这类聚会,就是......不想给高野先生和他一起回家的机会......

 

       “七彩同伴你还在这里啊!”诶??“井坂先生您好!”“抓紧哦,不要让大家都等你。”“啊......好的。”看来是真的公司的人都要去啊......

 

       “......”小野寺到了高野发给他的地址的建筑面前,莫名沉默了。“是我的错觉还是因为是高野先生发给我的......在酒店聚餐老感觉怪怪的啊......”【手动输入律酱表情包×1】

 

       “你好,请问丸川书店的聚会是在这里吗?”小野寺走到酒店前台,询问前台小姐关于“公司内部聚会”的信息。“您好,请问是小野寺律先生吗?”“啊,是的。”小野寺有些疑惑,前台小姐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但是想了想,可能是聚会留下的信息,就也没有多想。“您好,请跟我来,我来为您带路。”【所以小野寺肯定就乖乖跟上去了啊】

 

       前台小姐带他上了电梯,然后按下了5楼的按键。“??为什么要跳过酒店餐厅?不是......聚会吗?”小野寺有些疑惑,但是本着对自家公司和自家......和对高野先生的信任,还是乖巧的跟着酒店的工作人员走。

 

       前台小姐带他到了一个房间门前,并且帮他按下了门铃,微笑致意后,就离开了。“总觉得怪怪的呢......”正当小野寺思考到底是哪点很奇怪的时候,房门开了。

 

       “来了啊,小野寺。”这个声音非常熟悉,熟悉得小野寺根本不需要思考,直接转身就准备走。“回来。”高野拉住了小野寺的手。“怎,怎么会是你啊!不是内部聚会吗?”“你还真的信啊,我还怕你中途不相信就不来了。”“哈???”这人怎么这样,太令人生气了。“进来吧,特意为你准备的,生日快乐。”“......”又是这样,高野先生的一些小小的举动,都能让他心猿意马。


        房间是被布置过的,不花哨,但是让人看了很快乐,能够感受得到温馨的气氛。高野先生穿的是西装,“很......很帅气......”“嗯?”糟了竟然不小心说出来了。小野寺连忙捂住自己的嘴:“没没没没什么!”呼,幸好他没有听清楚。

 

      “高野先生。”“嗯。”高野正在拆蛋糕的包装。“内个......‘公司内部聚会’是怎么回事?”“啊,那个啊,我拜托横泽还有井坂先生他们帮我的。”“???哈???”小野寺在一瞬间就感受到了眼前这个外表帅气的斯文败类的恐怖之处。“要是直接告诉你,你肯定又会找各种理由推脱或者逃走的吧。”“啊......哈哈......”竟然把我的行为习惯摸得这么透啊......【咳,其实大家都知道你的行为习惯】

 

       高野把蛋糕的包装拆开,插上蜡烛,点上火。“来许个愿吧。”“嗯......”    小野寺闭上眼睛,十指交叉扣在一起。说实话,小野寺不知道该许什么愿望,但是一闭上眼,出现的画面还是高野先生。“那就......希望我自己能够好好的表达,传达自己的心意,不要再伤害到高野先生了......”小野寺一口气就把所有的蜡烛都吹灭了,看来愿望会实现啊......“生日快乐。”高野把小刀递给小野寺,示意他切下切蛋糕的第一刀。“嗯......谢谢。其实你......不用说这么多次。”小野寺不敢看高野,他知道每当这种时候,高野先生的眼睛里就充满了柔情,他害怕自己看了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要说。”高野走过来,从背后环住小野寺的腰,低头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我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时时刻刻都为你庆祝。”小野寺脸上的红晕一下就晕染到了耳根,用勺子舀下一小块蛋糕,强行塞到高野的嘴里。“吃......吃蛋糕......唔......”高野抱着他,吻上了他的嘴唇。奶油的甜味从高野的嘴里蔓延过来,好像......变得更甜了......

       

         “高......高野先生......”“嗯。”“我......我喜欢你......”高野的动作顿了顿,随即更紧的抱住了他,埋头到他的颈窝。“我也喜欢你。”高野先生的话伴随着热气,轻轻的,却充满了他对小野寺仿佛无穷无尽的爱。

    

        喜欢你,好喜欢你。



                                                                                     

【没错中间省略了n字的车,不敢触碰官爸的底线】


不喜勿喷,每个人爱好不同,请不要妨碍他人追寻自己的爱好


这是作者自己的感想,有点长,可以跳过,后面没有彩蛋(你猜有没有)w律酱的这篇生贺鸽了好久,十几号的时候就说写了,结果咕到今天深夜才急急忙忙赶完。不过作为回坑文的话(是的差不多要一年不写文不更文了),这篇文虽然文笔方面还有待改善(各位看官对不起)但是字数上说实话还是我第一次写出2000+的文(之前都吊儿郎当的写的文都很皮)所以还是算是满意了


还有奥,我没有看过世初上个月出的婚约篇,所以要是有和剧情装了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体谅(当然如果和漫画1--29话有撞,欢迎大家来戳我)


说实话世初真的是最喜欢的一部耽漫,小野寺和高野这一对也是超级喜欢的一对了。(好吧其实是我馋高野的身子,但是我不敢跟小野寺抢)


【彩蛋1】

        “小野寺。”高野躺在床上,用一只手撑着下巴,侧躺着看着小野寺。“嗯?”“你昨天刚进房间的时候说了什么吧。”“没......没有!”小野寺以为高野只是听到他发出了什么声音,谁知道高野竟然还开始追问。  

      “你果然不擅长撒谎这件事啊......”高野轻笑了一声,宠溺的看着小野寺,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    “谢谢你的夸奖。”


【彩蛋2】

(丸川书店)   

         “高野早上好呀!”井坂先生一脸坏笑的对高野打招呼,“怎么样啊,昨天的‘约会’?”“啊,井坂先生啊。昨天谢谢您了。”“啊......这么冷淡啊.......真没意思。”井坂先生开玩笑一般的撇了撇嘴,挥着手走开了。

         “政宗。”横泽今天又是和桐岛先生一起来上班的。“早上好。昨天......多谢了。”“这有什么。”横泽倒不像以前那样在意了。“嗯?”高野看了看横泽,又看了看他身边的桐岛,好像明白了什么。

        “小律你们到底做了什么嘛!说一下嘛!”啧,大老远就听到木佐翔太的声音。高野刚踏进编辑部的门,就看到木佐翔太一脸八卦的堵着小野寺,美浓一如既往的挂着笑容站在木佐的后面,羽鸟也抱着手看着小野寺。“嗯嗯,总编的八卦我们还是很想听的呢。”

        “想听什么?”高野一说话,四个人齐刷刷的把头转过来盯着他。“啊,高野先生你总算来了,快点把我救......”“想听什么就说,都可以告诉你们。”高野的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容,一手提着公文包,一边朝座位走过去。

        “啊咧???”

评论

热度(9)